望穿秋水了 好幾個月 (相關文章請看[期待] Nintendo Wii )
終於在受不了誘惑下 買了 Wii
主機+改機+兩組手把共12XXX 這價錢還算能接受
雖說買來第一天 有個討人厭的同學 跟我說我買貴了
有跟我說了些 令我感到刺耳的話語(可能多少是因為我對他的偏見吧)

好~那不是重點 不理他了
買回來第一天 當然是得 先...瘋狂的...
把主機連接好 再說 ^^|||
安裝過程還算順利簡單 開機 然後放入我的 WiiSport 就開打了 ^0^



寫真頻道 除了看照片方便(缺點是只能播放1000張)
這是附屬小遊戲之一塗鴉(另外有拼圖以及氣氛)


上面影片最後 可以看到 播放MV的樣子
如果記憶卡裡面 含有 MP3格式的音樂 也可以在瀏覽照片時 一併輸出播放 (可惜不能直接播放MP3)
此外 Wii 也可以播放 QuickTime格式的影片(官方說法)
不過 可能格式還是有所限訂吧 所以我抓過去測試的都失敗
還好 網路上已經有專門為Wii播放使用的轉檔程式 還滿方便使用的


轉檔步驟簡單 圈起來的部份 注意一下就OK了
需要的請點這邊 Wii video9 官方網


寫真頻道要這樣玩
不過關於寫真頻道 我在網路上 找到一個相當神的影片
沒想到 有人這麼瘋狂 ^^||| 簡直就是...吃飽太閒嘛 好個超萌蒙太奇呀 ( ̄y▽ ̄)╭


連接我的 電視盒 V300 以及 BenQ FP222Wa 可以邊玩 邊聊天 做其他的事唷 (如果我有三頭六臂的話)


全螢幕的樣子 超搞笑超歡樂的 雷曼兔


老爸 老媽的最愛 WiiSport 保齡球 :)
老爸呀 別再磨到我的遙控器啦


又是個 神人級的影片 機械人保齡球 保証300分滿分= =


用樂高組起來的 資料出處 http://www.kyoz.com/nbord/memo.php?bd=kyo&&no=400

以上 是我的一些 小小心得
買來第四天 一整個歡樂 最讓我驚訝的是 爸媽喜歡玩 符合我的預期
更令我驚訝的是 爸媽為了玩保齡球 居然 會自己開機 然後用著不蹣跚的手腳 正確點選到保齡球來玩
老爸 老媽 看到你們 開心 真的也跟著開心起來
接下來 應該就是 42"的LCD了吧
呼~建構我的影音世界 慾望呀 慾望
雖說 老媽 總是念我愛亂花錢
但是 最近幾樣商品 卻是為了這個家而買的
只希望你們喜歡 常用 這樣貴一點 還是覺得很值錢的說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lgs 的頭像
    iamlgs

    iamlgs的部落格

    iaml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